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珠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珠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珠海

 廣東省珠海 景園小學六(1)班 陳韻姿

  今天是2024年11月2日,也是我們小學同學聚會的日子。聚會的地點定在珠海市最高的酒店——足有一百多層的粵都酒店。

  “糟糕,要遲到了!”我急匆匆跑下了飛機,坐上了路旁的一輛“的士”。“請問你要去哪裡?”我剛上車,機器人司機就問我。“去粵都酒店。”我答道。只聽“呼”地一聲,汽車就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地奔馳起來。

  一路上,我看到珠海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路旁,種植了許多鬱鬱蔥蔥的大樹和五顏六色的鮮花。天空不再是20年前的灰藍色,而是蔚藍蔚藍的。天空上的雲朵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五彩的祥雲”。從前的高樓大廈,現在變成了一座座高聳入雲、用玻璃製成的大樓。

  很快,汽車就在海邊停下了。我看見我尋找的粵都酒店正漂浮在蔚藍色的大海上。我騎着可愛的海豚來到了酒店前。這座酒店也是用玻璃製成的,外表正隨着陽光變換顏色。我進了酒店,走在玻璃製成的地面上,一邊看着魚兒在海里戲耍,一邊前進。我看到酒店裡幾乎所有東西都是用玻璃製成的。不知情的,還以為是進了童話里的“水晶宮”呢!

  下午一點,同學會開始了。同學們三五成群,有的聊起了小學時的時光,樂得哈哈大笑;有的聊起了現在的工作和生活。五十六名同學,有的成為畫家;有的成為演員;有的成為教師;還有的成為了運動健將。同學們談天說地,十分快樂。

  同學會一直開到6點才結束。我的好友田萌又帶我去參觀了珠海的酒店、動物園、學校等等。我感覺到珠海的科學真是越來越發達。

  珠海的夜色更讓我贊不決口。五彩繽紛的路燈在馬路上投下一個個不同顏色的形狀。海邊,人們放的煙花在天空上綻開一朵朵美麗的“花”,給天空穿上了一件絢麗的衣裳。

  一直到了晚上10點半,我才踏上了飛往英國的飛機。回頭望望這美麗的城市,不禁想到:再過20年,珠海一定比現在更美麗!

  指導教師:陳勤

想象合理,描寫生動,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珠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