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到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到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人們都說這是象徵著團圓的節日,我看不一定,這20年來,我一次都沒有回過家,因為我已經是一名公安人員了,因為種種原因,工作脫不開身,今年,我趁這中秋節回到了家鄉。 

  剛下了飛機,我就看到了兩個熟悉的面孔,啊!是爸爸媽媽,我急忙跑過去。爸爸說:兒呀,聽說你要回來,我們就天天在這裡散步,沒想到今天剛走這兒,就接到你了。 

  我說:“爸爸,我去看一看宋老師。” 

  “ 好的”爸爸說。 

  於是,我馬上就跑去找宋老師了。 

  到了小學母校里,這裡還是像以前一樣書聲朗朗,生氣勃勃。 

  我把學校找高了都沒看見宋老師,打了個電話一問才知道,是宋老師生病了,住在武警醫院了,我馬上真奔醫院,到了以後,看見了宋老師正從里出來。 

  “宋老師。”我興奮叫到。 

  請問您是誰呀?”宋老師表情迷惑的說到。 

  “我是你的學生張明飛啊!” 

  “噢,當年調皮的張明飛已經長成一個高大的小夥子了。” 

  於是,我和宋老師聊着20年裡發生的事情,從晚上聊到了白天。 

  “電話來了,電話來了。”我接了,啊是王局長呀。張明飛,我們受到了恐怖分子的攻擊,快回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到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到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