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20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年一瞬間的過去了,那個整天待在工作當中的我,今天終於可以看望下那美麗的故鄉了。我坐飛機來到故鄉——廣東雲浮。

  剛一下飛機,我被周圍的景色給吸引住了,我真不敢相信這真是我的故鄉嗎?我吃驚的說:以前那條狹窄的小路已經變成了一條寬敞而又美麗的大路,大路的旁邊還有着許多花草樹木,非常引人注目。哇,以前的房子都變成了宏偉的高樓大夏了。還有,以前那條又臭又髒的小河現在都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了,周圍還開着許多漂亮的花草樹木。更使我驚訝的是每家每戶都有一塊田,這些田可不是普通的田,他是用遙控器控制的你只要種一顆種子你在遙控器上按出你想要它種出多少棵他就種出多少棵,而且你想要多少天成熟都由你自己選擇。

  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使家鄉的變化真大。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