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一個天真可愛的小丫頭變成了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既然我變了,那我的家鄉是否也變了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我坐着飛機,從飛機上往下看。呀!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以前我家門前有一棵柳樹,那長長的柳條,就像姑娘的頭髮。小時候,我和弟弟在柳樹下玩捉迷藏的遊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如今,這裡卻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樓里的玻璃也與眾不同,冷時會放熱氣,熱時會放冷氣,家裡的家務活有機器人幫着干,衣服、傢具也各式各樣,人們身上掛着珠寶,金光閃閃,絢麗多彩。全村都很富裕,家裡有孩子的,國家專門用車把孩子送到學校,學校里更是萬紫千紅。操場里種着婀娜多姿的楊柳,美麗動人的花朵,還有小蜜蜂“嗡嗡嗡”的採花蜜,好一幅美麗的畫面呀! 

 啊!眼前的一切多麼美好,人間仙境般的地方,多麼令人流連忘返啊!雖然這些都不是現實,但我一定要努力,讓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