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已2029年了。我在春天的一個早晨回到了我的家鄉。

  我坐上自己的飛毯,觀遍整個廣州。不一會兒,就到了白雲山。白雲山的遊客依然很多,景色非常迷人。大片大片的樹木彷彿讓人進入了一個原始森林,可以看到小松鼠在啃栗子,小兔在奔跑……

  來到珠江邊,已經是中午了。但交通不再擁擠了,每家都有一個必備的神奇魔毯。坐在上面,一點也不顛簸,舒服極了。今天的珠江變了,變的清澈了,可以看見小魚在游來游去。

  又回到了母校,心裡酸酸的。小小的教室,小小的教學樓變了。成了高高的樓房。我走進高速電梯,這種電梯很神奇,不管有多少人都裝得下,而且還不會覺得擠。最厲害的是,這種電梯還特別快,其速度讓人嘆為觀止啊!一秒鐘不到,就到了五樓。走廊非常寬敞。黑子們的書包已不是沉甸甸的了,小巧的挎包代替了笨重的書包,同學們的電腦也不再像一本厚厚的本子了,變成了像計算機一樣的高科技電腦了,這種電腦可以大大降低輻射,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同學們的課本都在電腦上,並且還可以語音打字,很方便。

  雖然學校的設施變得先進,小巧,方便,但我還是想念以前的教學樓,大大的操場,在童年度過的美好時光……

  東山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