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踏上闊別20年的故鄉,一種難以言狀的感覺,迅速湧上了我的心頭,那一塵不染的土地。蔥翠的樹木,清新的空氣,和煦的陽光,使我置身於一片暖融融的氛圍。 

  到了家鄉,我先來到了一座豪華的賓館,賓館大約有一百多層,我的秘書,小金快迅訂了一間房子,我一看,天哪!在九十九層,我承電梯也上不快呀!我環視四周,電梯沒有,樓梯也沒有,我怎麼上去呢!正在想,一個粗粗的聲音對我說:“小姐,回房時,請說飛毯飛毯。”我回頭一看,沒有一個人。我還是試一下吧。“飛毯。”突然,我感覺身子下面輕飄飄的,還不到幾秒鐘,我便走到了房間中。 

  太不可思議了,我注視着窗外,房子像一座座大山,拔地而起,平時,五六層的房子,一下子這麼高;平時簡陋的公園,也變的草木欣榮,鮮花朵朵,平時彎曲的羊腸小道,也變成平坦筆直的公路。 

  這時,我突然想看一看把我送到火車站怎麼樣了,“飛毯,火車站”“唰”的一聲,到了。火車站的外形像頑皮可愛的蘋果熊一身蜂蜜色的皮毛,一雙豆子似的小眼睛,蘋果似的嘴巴,從大門進入,一個蜂蜜罐似的售票廳,上面寫着“歡迎到蘋果熊火車站”向裡面走,是一個巨大的候車廳,候車廳,候車廳的椅子是一個小水滴樣子的椅子有軟有舒服,可以有你的胖瘦自己改變大小,候車廳的東西面,有八扇門,門的樣子可以知道那是什麼。比如,像漢堡的是飯廳,像玩具的是遊樂園,像電腦的是網吧…… 

  我深深的祝福家鄉,這顆璀璨的明珠,在不久的將來放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