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書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名傳天下的服裝設計師,現正在國外的一個度假村裡過着舒適的生活。一天,我在琢磨:“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去過了,還能去哪裡玩呢?”忽然,我想起了我的故鄉——濟南,整整20年沒有回去了。於是,我立刻收拾行李,坐上自動導航的超音速飛機,以最快的速度向故鄉飛去。

  剛踏上故土,一種全新的景象展現在眼前。街道上一粒垃圾也沒有,只有綠色環境,明晃晃的大街還可以照見自己的影子呢!各種汽車都用空氣作燃料,沒有黑煙,沒有污染。每個人都健康得很。想起以前街道的垃圾,車后的黑煙,心裡暗暗讚歎家鄉的變化。

  我來到百貨商場。“商場好大啊!”我說道。就在這時來了一個機器人,親切地問:“小姐,請問您需要什麼東西,我帶您去。”我爽快地回答:“一套服裝。”諮詢機器人把我帶到了服裝專賣店,它還自動幫我搭配顏色,選擇款式,我一試,還真漂亮,付了錢便走了。以前,商場小不說,而且還要自己找,很麻煩!

  我匆匆趕到家門口。“這是我的家?”我的家是個圓形的,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去。一進大門,只見一個大屏幕上有幾十排按扭,第一排管客廳,第二排管書房,第三排管廚房,第四排管卧室,第五排管特製休閑房……我累了,按第一排的第一個按扭,出現一張了沙發;我想看電視,按下第一排的第二個按扭,就出現了一台電視機;我想看書,按下第二排的第一個按扭,我就一下子飛到了書房,我想看什麼書,心裡一想,這本書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餓了,想吃東西,就按下第三排的第一個按扭,從廚房來了一個叫蠻蠻的機器人,它說:“請問主人想吃什麼?”我說:“喝一杯飲料,一份炒飯!”我一點蠻蠻肚子上的粉色按扭就出來一杯飲料,一份炒飯!一下子就OK了!現在你想吃什麼就有什麼。以前不一樣,你想吃什麼非要自己去做。這變化真大啊!

  吃飽了,我來到屋後花園玩。一進花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朵朵花。到了晚上,這些花都自動變成了燈,紅、紫、黃、藍,萬紫千紅,五顏六色,煞是好看……你千萬別摘花,你剛碰到它,你馬上就變成了花兒們的玩具,這邊的花把你踢到那邊,那邊的花又把你踢到另一邊。所以,這裡的花永遠都那麼美麗。

  今天的故鄉啊,你是那麼美麗,科技那麼發達。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我愛你!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