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的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的奇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現在是2029年,我帶着“宇宙警衛隊”和幾個高智能機器人坐着自動導航的超光速飛機向出事地點——我的故鄉飛去。 

  途中意外的遇到了襲擊故鄉的幾個外星人,我們展開了搏鬥。我讓高智能機器人化作一股透明氣體,神不知鬼不覺鑽進了外星人的身體里,然後把一粒“快速強化丸”放進外星人的大腦中,不多時,外星人就被強化了。我們又繼續前往 出事地點。到了故鄉后,我被驚的目瞪口呆,眼前的一切讓我倍感詫異:以前的小房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100多層的摩天大廈;以前窄小、泥濘的小路變成了自動按鈕的電梯式路……但是這些美好的景象已被外星人破壞了,就在這時,銀河系外的總部發來了信息:“敵人在你的西偏北50米外的一個笑倉庫里,他們原本生活在一個透明的神秘星球上,一般很難發現他們,他們的星球上原本生活的一群叫“克什哈索”的人,外星人強迫他們做奴隸,所以到地球上來的人,他們的武器很一般,是雷射激光槍,殺傷力不怎麼大,但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地球發展的速度如此之快。你們一定要拯救這個美麗的城市,我們已經封鎖了通往這個城市的海岸線和飛行線。”通話完畢,一個外星人發現了我們,於是我們之間展開了激烈的搏鬥,高智能機器人啟動防禦裝置,警衛隊分成十人一組向外星人進攻,忽然,一小組被外星人包圍了,我們又立即包圍了外星人,就這樣裡應外合,齊向外星人進攻,外星人招架不住,狼狽而逃,“哦,勝利了!”我們向總部發去了喜訊。我看着眼前的家鄉,不禁為故鄉感到自豪!故鄉的變化如此之大,我該考慮把分隊的總部見到這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的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