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們相聚在這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們相聚在這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博士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到地球實現20年前你對老師的承諾了,”M51機器保姆一個勁地催我回地球上的母校。 

  我現在是全太陽系頗負盛名的醫學博士,我現居住在月球上的一所博士公寓中,“快走,快走,馬上要遲到了,”機器保姆又開始催我了,我來到車上按下超光速按鈕,車子就自動駕駛起來了,10秒鐘后我來到了我的母校----富縣城關小學。啊!學校真是舊貌換新顏了,過去又老又舊的教學樓變成了高聳入雲的人性化全電腦教學樓了。咦?哪兒在幹什麼呀,我走近一看那不是原來的班主任趙老師嗎,她身旁站滿了我小學時的同學,由李苗苗宣布:“聚會開始,”同學們就給老師說他們自己的事業了。 

  大畫家宋逸飛給老師送上了一幅氣勢雄偉的長江三峽圖;作家趙雨琦給老師獻上了一份《園丁贊》、陳晨給老師了一輛海、陸、空三用車,調皮寶趙熊飛剛從海王星上下來,送給老師一身宇航服;我送給老師一張我的專利發明----李氏防病卡;白銀寫的字不好看,可是卻歪打正着的在甲骨文研究所里找了一份工作。 

  最後,我們唱起了“20年後我們相聚在一起,”老師的眼中閃出了晶瑩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們相聚在這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們相聚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