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設計的服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設計的服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已經是一位30多歲的中年人了。 

  這時我找到了一份工作——服裝設計師。我每天忙着設計服裝。我首先給爸爸、媽媽每人設計一套高雅的服裝,服裝的款式,所用的面料和做工精巧的無法挑剔。我會給“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的老師們設計一種奇特的服裝,這種服裝像吸塵器一樣,穿着他上課,既能將粉筆的飛塵一吸而凈,把教師地上的灰塵也全吸乾淨,也不會把衣服弄髒。這樣就不用天天掃地,也不會怕扣分了。 

  我還會設計一種曾經被無情的洪水魔鬼搶走了自己一生的心血——家園的人們設計一種魔力服裝。這種服裝不僅冬暖夏涼、奈穿,而且穿上他就會變出很多食物、鋼筋、水泥…… 讓他們重建自己的家園,過上比以前更好的生活。這衣服包含了廣大人民的一致心愿。 

  我還想設計一種服裝,給全中國的人民都設計一種非常美妙的服裝。這種服裝會隨着人們的心情而改變顏色。當人們不高興的時候,衣服會變成鮮艷的大紅色,因為紅色讓人覺得暖洋洋的;當人們為思考問題而煩惱時,衣服就會變成綠色,因為我想他們看到綠色的時候肯定會想起大自然,就會聞見大自然的氣息…… 

  到那個時候,我看着滿大街都穿着我設計的服裝,我會非常開心。我聽着大家對我所設計的服裝作出的評價,我會非常高興。當我去和別人談生意的時候,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想20年後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設計的服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設計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