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次回到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次回到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乘上了飛機,我回到了魂牽夢縈的故鄉。我坐着豪華上網巴士去了城市中心。路邊只看到一片綠色的草地,這樣就像給打地鋪上一塊綠色的地毯。到了市中心,看見一幢幢高樓大廈矗立在我的面前,在走到原來的廣場已是煥然一新,以前的廣場一不是以前那麼小了,現在變成了貿易市場了。在走到原來的菜市場,以前的菜市場又臟又臭,現在的菜市場又乾淨又不臟,一個菜市場大概有3000多平方米吧!這是現代化的內室菜市場。我仔細一看一共有七層,底層是菜市場,2層是營業用房,3至7樓是卧室,氣派的很那!走到大街。

  只看到寬闊的馬路。大街上有許多樓房,有像蘋果型的,有獅子型的……走到河邊只看到縱橫交錯的立交橋。看完風景我到了我的母校。

  我到了那兒時的學校,這裡是翻天覆地的變化。它變得像一座“小城市”了。我走到了他們吃飯的地方,那是一個好啊!廚師還是個五星級餐廳請來的廚師呢!他們吃飯的地方就想一個西餐廳一樣。今天中午我在那兒吃飯,只見一個機器人服務員端上菜說:“小姐你的牛排和果汁兒。”吃飽了飯之後,我來到了他們的休息室,只看見姨太太微型的空調安在他們的床頭。在上課的時候,他們一個個都認真地讀這書,童年的桌子變好了。以前我們夏天只有幾台電風扇,可他們卻有空調。然後我去看他們的德育市,那裡有良好的環境……參觀玩我們的母校后,我又到,我又回到了大街。

  走到了一家寫點,我看到了我的朋友——付欣鑫,她不叫我,我還不認識她了呢!她以前特別胖,現在變得特別好看了。沒想到她居然變成了一家付裝公司的總裁了。她帶我看了她的公司,哇!那麼搞!我看了她的辦公室,是那麼繁華啊!

  我的故鄉真的是改天換地啊!

  銀城第一小5年級 余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次回到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次回到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