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輝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輝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賽場上,那一個個矯健的身影,那一個個激動人心的瞬間,不免讓我們一次次的落淚,一次次的振臂高呼:萬歲!從杜麗的開門紅到陳中的完美結局,32塊金牌,32個動人的故事,32個激動人心的瞬間!我最關心的,是中國女排……女排決賽爭奪冠軍的一刻終於到來了,等來了裁判員的一聲哨響,這關乎兩隊命運的比賽,也隨之開始了。開始兩局雙方都咬得很緊,但因中國隊的失誤,先後丟了兩局,對方眼看就要拿到金牌了,我急得直跺腳,中國隊,加油,加油!可是我再喊她們也聽不見呀,看着她們一個個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從場上下來,無精打採的樣子,我的眼睛里也濕潤潤的……不知是教練員那和藹的微笑,還是中華民族龍的精神,鼓舞着中國女排,讓她們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竟一鼓作氣扳回兩局,打成了平手。對方的教練眼看到嘴的鴨子竟飛走了,急得大叫;而中國隊的教練,仍是那一臉和藹的微笑,讓人看了,心裡踏實了許多。“嘟”,又是一聲哨響,雙方決勝局比賽開始了。我的心不禁提到了嗓子眼,心中暗暗為中國隊加油。雙方隊員都沒有剛上場時那麼放鬆了,都全神貫注的盯着發球手……中國隊一直領先,比分已經成了5:3、8:6,到了最後關頭,中國女排更是沒有個對方喘息的機會,已15:12奪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終於站在了奧運會最高的領獎台。20年了,多麼漫長的歲月,“老女排”們退役了,又有了新的女排姑娘,又有了新的接班人。她們從沒有放棄,一直在奮鬥着,正是有着龍的精神,有中國13億人民支持她們,終於在20年後的今天實現了她們也是所有中國人共同的願望--揚眉吐氣再奪冠!看完這場跌若起伏的比賽,我竟激動不知該說什麼好,只是高興得手舞足蹈,惹的爸爸媽媽哈哈大笑。的確,中國女排贏了,她們贏得並不只是那一塊小小的金牌,而是中國人20年來一直沒有實現的願望,是不屈不撓、不輕言放棄的精神,是我們炎黃子孫的一口氣!想到這兒,淚水已不知不覺滑到了唇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輝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