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是30多歲的人!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在二十年前,我們是師生幾人相約在2029年9月10日相見,——也就是今天。我們相約在母校相聚!

  早上,我吃過機器人傭人“吉姆”做的早餐后,就乘坐着我發明的“長江金星”飛船,準備到母校去了!

  一下子,我就來到了闊別20年的母校。

  一邁進校門,就發現教學樓,操場,老師們住的宿舍樓等建築物都煥然一新,真讓人大吃一驚啊!教學樓新添到十幾層,除了一間間教室之外,還新添了幾間實驗室,音樂室,多媒體室……

  當我走到3樓的時候,就看見了探險家苗潔,英語翻譯家桂芬,設計師玉鳳……“同學們都到齊了”桂芬大聲說。可我覺得好像還有幾個人還沒來,就問:“咦,怎麼好像還差幾個人沒到呀?”

  過一會兒,3個婦女從4樓下來,後面還有我的好朋友——鈺漫。我走上前問:“鈺漫,這3個婦女是誰呀?”鈺漫告訴我們:“這是我們小學的老師啊!難道你們不認識了嗎?”說著,其中一個老師就說:“沒想到我們這麼年輕吧!我們是因為吃了鈺漫發明的‘青春煥發露’才會變得這麼年輕的。”“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們有的在走廊里有說有笑,有的在寬闊的操場上打球。看着他們那個活潑的樣子真是讓人笑破肚皮!

  20年後的聚會將永遠刻在我心裡!

  軍民第一學校5年級(1)班 陳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