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再相會 

  小學畢業時和同學相約20年後再相會。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今天我和我的小學同學,歡聚在我們的母校——和平路小學,心裡無比喜悅。 

  我坐着我發明的“水、路、空3用汽車”來到母校。只見我們班裡面, 出一個比我們都大一點的婦女,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真象我回憶中的廖老師。只見她突然對我說:“你不就是小康嗎?”“您是廖老師嗎。”我驚奇的問。“是啊。我就是你的廖老師啊!”廖老師回答。“您怎嗎那麼年青?”我又問到。“哦,這個么,是因為,我吃了王師皆的還青丹。 

  “叮”“叮”“叮”上課了。老師對同只見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首先是廖學說“同學們,20年過去了,我相信你們都在成就了吧!那麼下面就請你們講一講吧 。”“我來”我自告奮勇地說到 ,“我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造了一條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接着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宗明接著說:“我長大后,刻苦自學,最終設計了一個又一個可防沉迷又寓學習於娛樂的遊戲軟件,使孩子能在遊戲的過程中習得知識,解決了孩子沉迷網絡,不思學習的問題,成了一位聞名遐邇的電腦高手。大家紛紛圍繞在他身邊,大讚他為孩子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還有我”小文說“我成了一位有名的畫家。隨手拿起筆就能在紙上畫出各種各樣美麗、迷人的圖畫。我畫出的一隻只小狗、小貓、小兔就像真着的一樣,蹦蹦跳跳地向我們走來;我畫出的各種各樣的人物就像活的人一樣,笑眯眯地跟我談話;我畫的小花、小樹能隨風飄動,好像在向我點頭呢。”“叮”“叮”“叮”下課了。 

  “二十年後后再會”。同學們說到,大家都為彼此的成就而自豪,為同學的未來而祝福。相聚雖短暫,但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