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在root家裡(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在root家裡(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在root家裡(1)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2025年的X一天,正好是ROOT老師的生日,ROOT老師對小荷里的所有會員,通過發紙條邀請大家去他家參加他的生日派對。

  過了一個星期,所有的會員都接到邀請趕到了。哇靠~這麼多人耶,可謂向東望不見頭向西望不見尾,這陣勢真把ROOT給嚇得,他撲通摔了個大跟頭,擦着額上的汗:“哎喲我的天哪,這麼多人啊,不知位子夠不?”他皺着眉頭,看着隊伍中的人:“都長大,我老都不認識了。誰是眾越那小子?”

  眾越氣傻了,在鬨笑中咬牙切齒:“拜託,我不是小子,我是堂堂比爾蓋茨的接班人,WINDOWS老總也!”ROOT直接跌破老花鏡,再次被嚇着:“什麼什麼?你?——”“怎麼,不信啊?”眾越從錢包里拿出了一張名片,可把ROOT驚訝得不輕,眾越說:“老師啊,等偶賺了錢一定孝敬您老人家!”大家都笑了,阮研——如今的新聞記者,說道:“ROOT還沒老呢,你看,他多精神!”

  ROOT用讚許的眼光看着阮研,點點頭:“恩,還是我們研研乖,離開我身邊多年,還是這麼嘴甜……”

  ……

  大家笑夠了也說夠了,便問:“老師,你為什麼想叫我們過生日?”

  那時ROOT也退休了,說:“我可從來沒有過生日參加PARTY的,今天就湊湊熱鬧,請大家來了!~”

  “哦,原來如此呀。”大家笑着說,“您老也應該過了過癮了。”

  “來我們看電視。”ROOT招呼大家席地而坐,大家都盤着腿,興緻勃勃地欣賞着電視節目。

  看電視沒多久,ROOT家就停電了。我們只好又說起話來,談着20年的經歷。

  李銘涵說:“我後來成為了一個作家,但是一個新手不怎麼受歡迎。便做了報刊編輯,怎麼說還行。”

  吳穎恬搖搖頭:“恩?報刊的編輯,虧你想得出來呢。我現在可是從事財務哦,吃香着呢。”

  LILY姐姐說:“財務要有好工作,像我,一模特,雖然有機會上電視但也很累啊。”“誰也不及我累!”陳璐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我大學畢業后啊,就被體育隊選去當三極跳運動員了,天天訓練,看,我原本白皙的皮膚已經變成木炭了。”

  “哈哈哈!……”大家笑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在root家裡(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在root家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