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之輪`月光`睡美人`(之童話)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輪`月光`睡美人`(之童話)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命運之輪`月光`睡美人`(之童話) 標籤:睡美人作文 奧運之歌作文 奧運之夢作文 美人魚作文

童話里的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里度過了餘生,但睡美人的故事真的就這樣草草了事了嗎?真的就這麼容易的得到了讓人忌妒的幸福了嗎?答案即將揭曉...... 

  第一集: 

  爛漫的星空如夢幻般的美麗,清冷的月光射入城堡的窗,溫柔的灑在公主的床前,照者公主熟睡的臉, 長翹的睫毛微微的顫動,是在做夢吧!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為什麼連眉也輕輕的皺起? 

  "在哪裡呢?"公主沒有理會眼前如同仙境的景緻,她似乎在找着什麼,站在蔚藍的湖水邊四處張望. 

  "你是誰?"一個冰冷熟悉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隨之,公主的嘴角彎出了一個完美的弧度. 

  "我是絮."公主不厭其煩的一次一次告訴他.她已經不記得這個問題他問了多少遍,她答了多少遍. 

  "你真的是絮嗎?"我一定會找到你,給你幸福!"又是同樣的對白還要說多少遍才夠. 

  但她知道他要走了,像往常一樣.留下着句話然後消失的無影無蹤.所以做了無用的補救. 

  "等等."公主已經消失的他叫喊着,希望他可以回來,然後又一次的從夢中醒來.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不等我把話說完就離開!"嘴角有一絲苦笑,公主走到窗邊,清冷的月光籠罩了她,迷茫的眼神說明了她心中的憂鬱.(時間關係,文章第一集未完)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輪`月光`睡美人`(之童話)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輪`月光`睡美人`(之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