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神州五號噴射出勝利的火焰時,楊利偉,這個樸素平凡的名字,在中國人心中,留下了光輝燦爛的記憶。是你,將世界航天史,揭開了新的篇章,讓世界再次對中國和中國的航天英雄刮目相看。 

  楊利偉,中國為你而驕傲!  

  你的成功恰似一顆閃耀的珍珠,當人們讚歎它的時候,是否想過它成長的艱辛與漫長?在通往榮譽殿堂的坎坷不平的道路上,你披荊斬棘。你以驚人的毅力和頑強的精神,克服了一個個困難,跨過了一個個障礙。在你的身上,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精神:偉大和堅強。而當你微笑着走向世界,所有的艱辛和磨難只能襯托出你從容不迫的風度。  

  楊利偉,中國為你而自豪!  

每個炎黃子孫都流淌着中國的血液,繼承着中華民族的傳統,有着共同的願望——騰飛。你,更是如此。因為對祖國的熱愛和對天空的嚮往,你在自身的平安與祖國的榮譽之間作出了抉擇,沒有猶豫,沒有徘徊,你毅然選擇了後者。在“航天英雄”耀眼光環的背後,是汗水和艱辛,奉獻與犧牲。當人們驚嘆於你的精神時,你卻笑着說:“作為一名中國軍人,就是要時刻準備着為祖國奉獻和犧牲。”沒有華麗的詞句,一切都平平凡凡,而真誠恰恰出於平凡,它不用轟轟烈烈、感人肺腑,只是出自你的心底,你那顆熾熱的中國心。  

  楊利偉,我們衷心地感謝你!  

  你在鮮花和掌聲中,從容地駕駛着神州五號飛船,滿載着中國人的愛與希望,從中國這片古老的土地上,騰飛而起,飛向浩瀚的宇宙,飛向美好的未來。楊利偉,你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勇攀科學高峰,讓東方的巨龍再次煥發青春的光彩。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在太陽升起的時候,在那古老的東方,一條沉睡的巨龍必定會為你而騰飛,向世界展示它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