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瑪利亞目不轉睛地望着自己的靴子。赫利特羅普小姐把眼睛調整到合適的位置,從地板上揀起那本破破爛爛的、棕色封皮的法國散文集,又把一顆薄荷糖扔進嘴裡,然後再一次就着昏暗的的燈光,費力的瞅着泛黃的書頁上那些不斷蠕動的黑色字母。威金斯呢,他這會兒正用舌頭追尋那頓晚餐的美味,雖說早已消化掉了,但還有一些殘汁留在他的鬍鬚上,令他回味無窮。 

 人類大致可以分為三種類型——一種是從文學作品中尋求安慰,一種是從服飾中尋求安慰,還一種從食物中尋求安慰。而赫利特羅普小姐、瑪利亞和威金斯正好是他們各自那一類的典型代表。 

 首先要描繪的肯定是瑪麗亞,因為她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在這個美好的1984年,她年滿13歲,有一雙奇異的、銀灰色的眼睛,那逼視的目光令人有些發慌,好像能看到人的心裡去。她的頭髮直直的、微微發紅,又瘦又白的臉上點綴着有些惱人的雀斑——因此,人們認為她是個長相平平的孩子。但是她有像小仙女一樣玲瓏小巧的身體,那小腰板兒挺得直直的,像撥火棍一般,透着一股高貴的尊嚴。她還有一雙無比精美的小腳,她可為這雙腳感到驕傲啦!她知道自己好看就好看在這雙腳上。所以,比起連指手套、衣服和裙子來,她對自己的靴子格外關注,簡直可以說是充滿激情。

您正在瀏覽: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里的月亮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