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姐老姐老姐,你怎麼在和她說話啊?米娜出事了,去看看啊~~!”正當馬夢祥和白冷月談的盡興,石夢意闖了進來,一下子把馬夢祥推到了水裡。“啊!救命啊!我不會游泳啊~~!”馬夢祥大聲叫喊着。“老姐,你好笨,你不會連長出翅膀的口訣都忘了吧?”“我本來就不知道!”“啊?不是吧?快說,雲之……不對不對,忘了你不是屬於白雲一族的,說,月之神翼,月亮公主命令你,馬上出現!”“哦,月之……嗚”還沒等馬夢祥說完,就沉沒到水裡了。“我來救你!”白冷月跳入水中,把馬夢祥救了上來。“哎呀,全身是水,快帶公主去更衣啊!”

   更衣完畢,石夢意帶着馬夢祥向吃飯的地方跑去。“看,剛剛米娜執意要泡在那個巨大的布丁桶里,結果出不來了,因為人手不夠,那個布丁桶又是超級大的,這個餐廳有20米,可這個布丁桶有19米!我門抬不動,用魔法也沒用,因為那個桶有地球上金剛石的1000倍硬,你說怎麼辦啊~~!”石夢意一口氣說了一大堆話。“等等,你說人手不夠,差幾個人?”白冷月也趕過來了。“4個!本來想讓太陽星球派幾個人來的,可是太陽離月亮太遠了,要4天才能到,恐怕那時米娜早已窒息了吧。”“可是我和冷月加起來只有兩個!”馬夢祥快哭了。“太好了!我還帶了兩個人來!她們在夢幻畫展里看畫!”白冷月忽然想到了和她一起來的王悅和葉可兒。“那快叫她們來!”“好!”白冷月沖向畫展屋。

   終於,米哪被救了出來,送進了月光醫院。馬夢祥走到多智國王那裡,問:“父皇,我的守護天使呢?”“恩?你怎麼知道你有守護天使?”“小石老妹告訴我的!”馬夢祥笑眯眯。“我正式宣布,白冷月成為2公主的守護天使!”國王大聲說,“來,這是你呼喚白冷月天使的項鏈!”國王給了馬夢祥一個橘黃色的項鏈……(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