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一片橘黃色的亮光閃過, 一隻橘黃色的蝴蝶精靈飛了出來。馬夢祥揉樂揉眼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喂,你這是什麼意思啊?沒見過精靈嗎?我叫米娜,是你的精靈哦!公主殿下!”精靈米娜不滿的說。“哇!鬼啊!還會說話!這一定是夢,一定是夢啊!”馬夢祥說完,便恐怖的閉上了雙眼。“你……可惡!真是世界上最調皮,最膽小,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啊!我為許夢王后感到惋惜!”“許夢?她是誰?為什麼和可惡的許克一個性啊?”“她是你的母后啊?你是不是失意了?”米娜不解的問道。“你真的是精靈?不是鬼或妖怪?”“你見過我那麼漂亮的鬼或妖怪嗎?”“沒有,可是你也不漂亮啊!”“算了,你真的什麼也不記得了?”“記得什麼?”“讓我告訴你吧!你是月亮星球的公主,你的母后是許夢王后,父皇是多智國王。”“可是我為什麼不和多智一個性?再說了,長娥1號早上上月球了,上面什麼也沒有啊!”“唉,好笨的公主……”米娜嘆了一口氣,“月亮王國上,孩子是不必和父親一個性的,想性什麼,就性什麼,比如你叫馬夢祥,你姐姐叫趙夢吉,你的兩個妹妹分別叫韓夢如和石夢意……還有,月亮上有好多洞,其中有一個洞可以通向月亮中央,那裡面好繁華啊~~!啊!說了那麼長時間,已經12:00了!明天見!對了,只要你叫我的名字,我就會出來哦!”說完,便消失了。只留下馬夢祥鬱悶的想着:如果許夢和多智是我父母的話,那爸爸和媽媽是誰呢……(^0^對話有點多,未完待續)

接着月亮公主馬夢祥3寫的,月亮公主馬夢祥1好象沒有通過~*~,唉!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