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到了,馬夢祥起了床,地一件事就是喊:“米娜,米鈉~~!”“幹什麼?這麼早就叫人家起來?”“呼!還好,不是夢!你回去吧!”說完便向田心家走去,準備和她一起去看看許克眼裡有沒有小月亮。

   到了田心家,馬夢祥和田心向許克常去的體育館走去。到了體育館,發現許克正在踢足球,只見他飛奔過去,出現了兩個影子。“咦,一個球怎麼會出現兩個影子?”馬夢祥納悶。“哈哈哈哈……”“小田,你笑什麼?”“啊哈哈哈哈,你,哈哈……看首門員,啊哈哈哈哈……”“守門員?”馬夢祥向守門員看去,只見球進了,而守門員卻被許克的鞋砸倒在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馬夢祥笑的更瘋狂。“你們在這裡欣賞我高超的球藝嗎?”許克發現了正在哈哈大笑的她們。“啊!”田心尖叫起來,“馬、馬夢祥,快看、看!小、小、小月亮!”“小月亮?”馬夢祥朝他眼睛那邊看,可卻什麼也沒有看到。

   就這樣,馬夢祥鬱悶的回家了。“米娜,你快出來!”“幹什麼?”米娜飛了出來。“為什麼我看不到許克眼裡的小月亮?”“哦,因為你討厭許克,所以我讓地球人都能看到他眼裡有小月亮,以為他是怪物,可你是公主,我無法讓你看到。我回去了啊!”說完,便回去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