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已經很熟悉了,是連着6寫的。有一個好消息,1發表了!)

   馬夢祥打開廚房的玻璃門,小可愛(馬夢祥給小貓起的名字)親熱的跳到馬夢祥的身上喵喵直叫。馬夢祥在廚房裡轉呀轉,終於在油煙機上發現了一張紙條。馬夢祥一邊想:媽媽是不是太苯了?竟把這麼小的小紙條貼在油煙機的一角?一邊看小紙條上寫的字:

   馬夢祥:

   我有事要出去,包子在鍋里,你把火

打開,熱5分鐘,然後把火關上,把包子

端出來,吃完后洗手就可以玩了,我晚

上回來洗碗。

   唉,原來今天的午飯是包子!馬夢祥鬱悶的吃完了包子,決定玩一小會兒電腦。於是,馬夢祥打開電腦,上了QQ號:*****。

  當馬夢祥突然想起自己還要到田心家去開討論會時,已經快到約會的時間了。好在馬夢祥家與田心家不遠,馬夢祥一陣狂奔后,在開會之前趕到了田心家。當然,馬夢祥也沒有忘記洗手和讓小可愛呆在廚房裡。在關上門的時候,馬夢祥還有很深的罪惡感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