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我突然聽見鉛筆盒裡有動靜,便去看個究竟。

  啊!原來文具們正在開“音樂會”。只見鉛筆小姐拿着話筒說:“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來參加我們的《迎新春音樂會》,這次節目由我和鋼筆先生主持,歡迎鋼筆先生上台”,接着鋼筆先生來報幕:“下面請欣賞本人演唱的歌曲”,鉛筆盒裡雖然黑漆漆的,但透過縫隙可以看見鋼筆先生背着吉他“啦、啦、啦……呀、呀、呀……”地唱個不停,還用手指撥弄着琴弦。看,橡皮太太上來給他獻了一束花,還讓他給簽名呢。“下面請觀眾朋友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鉛筆女士表演舞蹈!”只見鉛筆女士邁着一字步,扭着她那纖細的身軀走向舞台的正中央,很有禮貌的拘了一躬,隨後,伴隨着動聽的音樂她向一隻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博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讓我們請上今天的嘉賓DD水筆老先生,水筆老先生將為我們講述如何讓主人喜歡、愛護我們,大家歡迎。”水筆老先生柱着拐杖,用手擄着雪白的鬍子,坐在椅子上,慢慢地、認真地講着他的故事……“最後一個節目,請鉛筆芯先生給我們表演雜技DD椅上高人,大家歡迎。”鉛筆芯先生一路小跑的上台了,只見他把幾把椅子摞在一起,自己站在最高處,然後又一把一把的往上摞椅子,摞一把升高一點,讓人看得心驚膽戰,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鉛筆芯先生完成了他的雜技表演。全體演員走上了舞台,鉛筆先生、鉛筆小姐熱情、激動得說:“感謝各位來賓參加本次音樂會,《迎新春音樂會》到此結束,歡迎各位下次再來,我們明年見。”

  音樂會結束了,我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