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那雙眼——邢愛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那雙眼——邢愛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老師那雙眼——邢愛學 標籤: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老師作文 愛學習作文

請記住:

 難忘老師那雙眼

  邢愛學

  每次上英語課,最讓我難忘的是老師那雙特別的眼睛……

  那是一個明媚的下午,我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於老師發英語卷子。我的心情格外愉快,因為我的英語學得好。在卷子里沒有一個不會的題,另一個是我檢查了好幾遍不算聽力,這回肯定考了100分……正在我做着考好的美夢時,卷子發了下來,我一瞧,呀!差點兒把我驚訝死——我這個英語高手,竟然考了89分!我定睛一看,原來聽力的第一題是判斷,我卻做成了標序,一下子減了十分!那一分也是聽力,不過沒有粗心。如果我能檢查一下聽力的話,就不會丟掉這麼多分,也只能扣掉三四分……正當我自我反悔時,老師開始講試卷了,講這個題的時候特意點了我的名字,我的臉紅了。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抬起了頭,望了一下老師的眼睛,那雙眼睛中充滿了失望和譴責,我下決心下次一定考好。

  到了期末考試,我認真百倍地做着,做完后又仔仔細細、一絲不苟地檢查着。功夫不負有心人,卷子發下來之後,98分!我一蹦三尺高!

  難忘老師那雙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那雙眼——邢愛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那雙眼——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