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新來了一位班主任老師,她長得非常漂亮。記得她第一次走進我們教室時,我們還以為她是哪位同學的姐姐,原來她是我們新班主任。

  她教我們學習的第一天我就犯錯誤了。那一節課,她教我們讀書,而我卻在玩文具盒。被她發現了,我緊張急了,可她並沒有責備我,她用她那閃爍着無窮力量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她的眼睛彷彿告訴我上課應該認真聽講。就這樣我開始認真學習,進入了學習狀態。也就這樣我的學習成績上升了很多,我在單元測評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高興極了。記得有一次,有很多老師來聽課,老師又叫我們讀書,我認真地讀書,這時老師的眼睛彷彿有告訴我你讀得很棒。

  從着以後,每當上課我都要看看老師的眼睛又要告訴我什麽,老師的眼睛閃爍着無窮得力量。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