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就要升入初中。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太多的人使我難忘。但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我的二年級語文老師——周老師了。 

  周老師平日里穿着比較樸素,喜歡穿布鞋。他一張略瘦的臉上點綴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 

  要說為什麼周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這還得從我讀二年級時說起。我是一個轉班生,由於換了個環境,我覺得有些陌生,所以無論是上下課,我都沉默不語。周老師好像發現了我的孤僻性格,想要對我進行改造,上課時給我機會讓我多發言。“逼”得我不得不認真聽講。 

  我對周老師的念念不忘,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別出心裁”的教學方法,還因為他對班上典型“扶貧對象”沒有歧視,而是努力幫他們提高成績。 

  就拿我來說吧,我一次期中考試只得了64分,成了班上的“拖油瓶”,在考試后的一節班會課上,我本以為周老師會狠狠的批評我,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誰知,周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說是自己沒有盡到責任,對不起同學們,並且他說要加倍努力讓同學們都取得優異的成績,說著說著周老師的眼眶紅了,掉起了“金豆豆”。看到那情景,比打我罵我都難受。 

  啊!老師,您是美的播種者,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着我,才使我的心靈花園繁花似錦;您傳授給我的知識,如春雨點點滋潤我的心田上的幼苗,讓它生長成大樹。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