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老師 

  時光飛逝,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記得六年前,我懷着求知若渴的心情來到這所美麗的學校,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過去了,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懂得了怎樣做人,更感受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六年的學習生活轉瞬即逝,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這畫卷上“畫”着難以忘懷的“關愛”、“笑聲”、“幫助”……這一切都令我難以忘懷,但最牽扯我的記憶的,還是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李老師是一位極和藹,極幽默的人。是她讓我喜歡上讀書,讓我從書中汲取營養;是她讓我學會觀察這個奇妙的世界,讓我知道做人的道理;是她教我學會寫作文的技巧,讓我對語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記得我在上她講的第一節語文課時,我只是默默地盯着書,不管課講得多麼生動,多麼有趣,也沒有參與到其中。課講完了,老師說:“我來給你們講一個小故事吧!”我只記得當時那是一個立志的小故事,我認真聽完老師講得那個故事後,我深深地被故事內容打動了,老師的語言自然而生動,那時我就下決心多讀書,有一天能像李老師一樣做一名語文老師。 

在李老師的話語中,我總能學到很多,“知識在於積累”,“我們應該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等等。她不僅是位好老師,更是我們的知心朋友。 

當我們犯了錯誤,她要追查到底,然後像母親一樣教導我們。當我們生病時,她則像冬日裡的陽光,夏日裡的一縷清風,來到我們身邊,彎下腰關切地問“你怎麼樣了,身體還好嗎?”當我們沒考好,她會站在講台旁,打趣地問我們:“怎麼?平時教室里是群魔亂舞,今天怎麼變得鴉雀無聲了?” 

瞧,這就是與我們共同生活了三年的李老師。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她的心血與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她的幫助和教誨。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每一個手勢、每一個微笑,都看似微不足道,似一滴滴水珠,但積少成多,終於匯成我們心靈之般歸航的師生情之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