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老師,最難忘的應該是我的啟蒙老師,雖然她只教了我短短的一個學期,雖然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她的樣子,可是,要說最難忘,我想,應該還是她了。

  小時候是在外婆家長大的,表哥比我大了一歲,本來兩個人是在一塊玩的,我記得大人對小時候的表哥評價很高,對我評價可就一般了,他們是這麼說的,如果僅僅只有一顆糖,表哥他就願意給我,而自己不要;而如果是我有一顆糖呢,我卻只會給表哥一半,呵呵,小時候的我也是很自私的呀。

  感覺有些跑題了嘛,還是繼續說我的老師吧。表哥是到了上學年齡了,他要去上學了,可是,只剩下一個孤單的我,那該怎麼辦呢?外婆就說到學校去說說看,問學校能不能把我也收下,這樣,他們也就省心多了。就這樣把我帶到了學校,於是我認識了美麗善良的陳老師,小時候我長得特別的瘦小,老師心裡可能就不太願意,何況我本來就小了1歲呢,老師就說要來考考我,如果我答問題答不上來,那就不收,如果能回答出來,那就收下。老師本想合情合理的把我拒之門外了。

  問的什麼問題我現在已經記不清了,好像也就是簡單的加減法吧,沒想到我反應還挺快,把老師的所有問題都回答上了,老師心裡很高興,大概覺得這小孩有點兒小聰明吧,就對外婆說,嗯,這小孩我們就收下了。就這樣,我比同齡的小朋友提前一年上了學,而且因為我的生日是下半年11月,所以直到大學,我永遠是班上最小的小弟弟。

  現在對陳老師的印象也就是她有兩根長長的大辮子,那時候的陳老師才18、9歲年紀,長得很漂亮,其他的就沒什麼概念了,記得外婆告訴我,陳老師很喜歡我,常常把我抱着坐到她膝蓋上,教我讀書,而我呢,喜歡偷偷的擺弄她長長的辮子。小時候的我可也是相當調皮的呀。

  可惜得很,在學校呆了一學期以後,父母親覺得我已經大了,而且,看我冬天上學跑很遠的路,心疼我,把我又接回自己家了,就這樣,我轉學到了自己村裡的小學。等到三年級因為學校合併,我又回到外婆家那個學校時,陳老師已經調走了,我從此就再也沒見到過她。可是,她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最尊敬、最難以忘懷的老師!所以,提到老師,我必想到我的陳老師,也正因為她,我對老師一直有着一種莫名的感激之情。

  六年級:129704008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