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想對你說,奶奶請您戒煙吧!每當看見您坐在沙發上吸煙,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一個個被煙折磨得痛苦不堪的病人,奶奶你知道嗎?為了您不吸煙,我幾乎用盡了所有的辦法,藏你的煙,換你的煙草,勸你……可你就是不聽,吸煙有害健康,難道你不知道嗎?希望您早日戒煙。

  奶奶我想對你說,奶奶請您別再打牌了吧!每當看見您打了一個通宵的牌回家時,我就像是看見家裡已經一無所有,所有的財產都被您打牌打完,要知道您已經因為打牌而住過三次院,暈倒過二次,做過一次手術,你已經老了,如果在這樣下去,那會怎麼樣呢?您還能再住幾次院,經受幾次手術呢?希望您不要再打牌了。

  奶奶,我想對您說得太多了,最後我再提醒您,為了您的健康,請早日改掉這些惡習。

  湖南常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小美女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