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林黛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林黛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考試啦,還不複習?考不好怎麼辦?"一個急切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林妹妹你就別擔心啦,我肯定會考得很好的!”“何辣椒”說著,拉着我出去。“很難說,天有不測風雲。”林黛玉的右手托着下巴,這是她慣有的姿勢。"只不過是一次考試而已,何必這麼在乎?"我問她,"當然要在乎啦,這是關於我們升學的哎!""林黛玉"一邊看書一邊回答我.唉,真是拿她沒辦法. 

  "同學們,為地震的人們奉獻一份愛心吧!..."台上的主持人老師正拿着話筒充滿感情地說著,"林黛玉"在台下那是哭得好像被地震震死的是她的家人似的,我一邊幫她擦眼淚一邊拍着她的背.雖說"林黛玉"是哭得"肝腸寸斷"似的,但是出錢出得最多的是她,幫老師組織學生捐錢最起勁的也是她,把不要的衣物和文具捐給災區人們最多的還是她...... 

  "林黛玉"長得就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頭髮很長,彎彎的柳葉眉,櫻桃嘴唇,很漂亮.眼睛很明亮,卻裝着一汪心事和憂愁;嘴唇很漂亮,卻不常笑,藏着讓人琢磨不透的心事.全班男生是她的"護花使者",因為她看起來很像會受大灰狼欺負的小綿羊;全班女生是她的姐姐,因為她真的像是我們的妹妹,那麼體貼,那麼溫柔...... 

  哦,忘了說了,"林黛玉"就是我們班的彩婷妹妹.你想認識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林黛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