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惡的小偷:

  我恨你!

  小偷啊,你太笨了,就像灰太狼一樣笨!不是我說你,你每次偷完東西臉都不紅嗎?而且你每次偷完東西都會被發現,說明你在這方面Notgood,你就要換一些光彩的事業,比如:做些小東西賣賣,借點錢買些種子種地,結了果收了再賣賣……你能做的太多了,為什麼非要做一些黑的像我烏黑的頭髮一樣的事呢?

  小偷啊,你太令我失望了!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買項鏈,拿了好多好多的錢,這可不是小數目。你呀,非要盯上,我和媽媽在討論那條項鏈好看時,你以為我們不注意,把媽媽的錢包偷走了。這時,我轉過頭,故意很驚訝,大叫:“你在幹什麼?”?這下你可倒霉了,人們都往你身上看,媽媽看到小偷手中的錢包,嚇得大哭:“我的錢包!”人們知道了真相,你的臉也一下子紅了,人們給你的都是一些熱嘲冷諷,你的身上也有了抹不掉的光彩。

  小偷啊,你趕緊換事業吧,要不我們每個人買東西都提心弔膽的。不只是我,可能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你應該換事業。

  希望你早日改掉毛病,找到好的工作。

  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察院小學六年級:裴嘉欣

您正在瀏覽: 小偷,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