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偷,我想對你說

 廣東省惠州市 第五小學六一班 劉夏薇

  小偷,其實我早就想和你聊聊了,可惜一直找不到機會。趁着今天的寫作,我就把我對你的想法和看法通通翻江倒海的說出來吧!

  小偷,你知道嗎?對你來講,你去偷一個人的東西或者是財產,偷到了,對你來講是一種成就感。或者你是因為家裡缺錢才去偷東西的,那你有沒有想過,其他人也一樣缺錢呢?你們的作案手法很高明,你們要偷到的東西沒有可能不到手的。就說說我的三姨家,她們家分四層,大家都住在上面,你們趁着夜晚把我三姨家的門打開,把一樓的電視、音響等等值錢的東西撈了個清光。弄的三姨家現在還要一家人擠到二樓去看電視,你們真壞!還有一次,我在乘公交車,走到路中,聽到有個姐姐大聲喊:“我的錢怎麼不見了?那可是我一個月的工資呀!”肯定是你們,對吧!人家一個月的工資就這樣被你們偷走了,她這一個月吃什麼呢?如果她家是個經濟困難的家庭,怎麼辦呢?你們或許認為這是去“拿”別人的錢,去“借”別人的錢。可是別人就不這樣認為了,認為你偷了別人的東西,那樣你的心安么?你還要從此背上“小偷”這個罵名。

  小偷,我奉勸你一句快把你偷的東西還給別人吧!不要再去偷別人的東西了,用自己的雙手去賺錢吧!讓我們這個社會充滿愛,每家每戶晚上睡覺時都可以打開大門來睡,睡的心安理得。

  指導教師:陳冬霞

您正在瀏覽: 小偷,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