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知不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不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她的Blog,一切依舊,殘留着她的笑容。我們曾經是朋友,但現在,卻不知誰在變化。熟悉卻陌生的手機號,遲遲無人接聽。她大學畢業了,剛剛才發現呢!留言里儘是些祝福和告別,她的話語仍然那樣調皮,盡量隱藏着離別的悲傷。  

  我曾賭氣的說,我再也不會來找你了!永遠不會!於是,我們都沉默了好久。沒有開玩笑的短信,即使有時我難耐無聊發一條,她也不會有任何迴音。直到時間把難過漸漸淡漠,我才有勇氣重新在QQ上對她說,你好。許久她都沒有回話,然後,她的頭像又變灰——她下線了。  

  半年多,轉瞬即逝。我又一次上了她的Blog,一天一天的記載,趕論文一直到答辯結束;又一次看到她的文字,腦海里模糊着她的笑臉。這幾天,天天注意着她的留言。她說,大學生活嘈雜喧鬧,畢業時,同學們卻選擇沉默不語。她說,把她們一一送走,我也該開始打點行裝了。她說,一張火車票,結束了我大學四年的生活。  

  ……我無語。  

  才發現,原來距離是一瞬間形成的。看到她最後的簽名留言,我知道,這一瞬間,我們的距離拉開了,遠遠的。  

  不禁嘆了口氣,有種很想哭的衝動,可是淚水終究沒有決堤。  

  我們永遠是熟悉的陌生人。不知不覺,漸漸熟悉,又漸漸陌生。

您正在瀏覽: 不知不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不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