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我會用正義的魔法去幫助人類,而不是用魔法去搞惡作劇,用魔法去服務於自己。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我會以“助人為樂”為中心來幫助別人,不管是陌生人還是親人,我都會儘力而為地去幫助別人。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張玲被石頭磕傷了腳,看着張玲那豆大的汗珠流下來,此時我的心裡十分着急,我就乘着能量盒去魔仙堡找綠魔仙拿靈丹妙藥來為她療傷,希望她的疼痛馬上消失。 

  有一次下起了大雨,許多同學沒有帶雨傘,回了家。我立刻用魔法變出了雨傘,使他們沒有被淋成落雞湯,而是安全地回到了家。 

  小蘭因為出門忘帶了鑰匙而被關在了門外,正巧被我碰見了,我立刻用開鎖術把門打開了,讓小蘭回到了家。 

  小紅在一條偏僻的小路上遇見了壞人,正在她大喊大叫時,我趕到了,就立刻用冰凍魔法把壞人給凍住了,並且幫助小紅回到了家。 

  李爺爺是一位盲人,他有一個願望,就是可以重見光明,在去世之前可以再看一下祖國的壯麗山河,可是他的願望一直沒有實現,我就用魔法使他又重見光明。 

  好了,同學們,現在又有人遇難了,我要去幫助他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