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之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喜歡冬天嗎?喜歡冬天的景色嗎?

  春天定然輕盈,夏天也必然爽朗,秋天更是秋高氣爽。但是,誰又能體會到冬天的凝重?它的美麗與魅力,更是無可替代的。我曾說過:“單單幾場雪,便可以概括冬天的美麗,讓萬人沉醉。”

  一句詩說的好:落盡瓊花天不惜,封他梅蕊玉無香。就是因為有了雪,我們才能感到冬天的風度和情調;就是因為有了雪,我們才能體會到冬天的歡聲笑語和魅力無限。古今,有多少詩人未冬天作詩、作詞與作曲?有多少詩人讚美冬天的美麗和壯觀?當下過一場雪之後,你難道不覺得空氣清新了很多嗎?不覺得下過雪之後冬天的景色如此壯觀、美麗嗎?下過雪之後,你不覺得什麼東西都是美好的嗎?如:一棵柳樹,經過雪的裝飾和打扮后,別有一番風味。就算是到了土地里看一下那並沒有長出農作物的泥土,再看一下那泥土上如鵝毛般的白雪,你不覺得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嗎?

  冬天給我留下的美好印象並不止這些。當冬天來到時,也許有人會說:“太冷了,冬天太冷了。”但我覺着這是冬天向人示威,讓人們知道它的雄偉、它的凝重和它的壯麗,它讓人們知道它——冬天是不可侵犯的!

  冬天,是冷,可是這也是一個鍛煉我們身體健康的大好機會。在冬天的早晨出去跑一會,不僅身體熱了,還鍛煉了身體,鍛煉得不怕冷了。在凌厲的寒風中運動,需要頑強的毅力和精神,這不僅錘鍊了我們的意志力,還彰顯出我們中華民不頑強不屈的精神,所以我才說冬天是鍛煉的大好機會。

  冬天還是偉大的,還是無私奉獻的,它不僅留給人們潔白的飛雪、鵝毛般的大雪,還留給人們美好的景色,讓人感受到冬天的美好與莊嚴。他還留給人們歡樂的白雪,讓人們打雪仗、堆雪人。你要知道,如果下過一場大雪過後,你去和小夥伴、同學或家人打一場雪仗,體驗一下冬天給你帶來的樂趣,體會一下冬天給你帶來的歡樂,真是別有一番韻味。打完雪仗后再蹲一個雪人,可以體會到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合作,知道要互相配合、團結互助。

  冬天給我們帶來的美麗景色、感想和歡樂還有很多,因為時間關係,我在此就不一一細說了。聽了我眼裡的冬天,你是不是覺得冬天很美呢?不覺得很莊嚴、很偉大、很無私、很雄偉和很凝重嗎?我的介紹只有這些,但還不能完全說明、介紹和概括冬天的韻味和美麗,但你看到我這些不完整的介紹,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行動吧!趕快去投身於冬天的懷抱吧!趕快去親身體驗一下冬天的魅力吧!讓整個寒假不再孤單,不再無聊,邀朋友家人一起去追尋冬天的足跡吧!

  六年級:姜彤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