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即將來臨了,我常常魂牽夢縈的冬又要來臨了,我似乎在此時沉靜於冬的味之中。 

  一個雪的早晨,繚開簾,映入眼帘的是玻璃上的冰花,聞到一陣陣清香的空氣。推開門,不禁失聲大叫起來:“下雪了。”冬姑娘抖落了裙紗上無數潔白的銀花,恍如天鵝的潔羽,從高高的蒼穹輕輕裊裊地飄向久違的屋檐、草叢、道路,悄悄給大地披上一屋白茸茸的棉絮。 

  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紛紛揚揚的散下人間,宛如一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 

  瞧,那是仙女撒的碎玉,那是桂花樹上純潔的花絮,那是嫦娥仙女打翻的胭脂。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瓏剔透的寶塔。 

  近處的房屋、柵欄、、、都穿上了潔白得體的棉衣;樹木的枝條千姿百態。整個天地間都是潔白、雅靜的,猶如一件巨大晶瑩,奇偉壯觀的藝術珍品。 

  冬之韻,冬天是充滿了韻味的,是雅靜的,也是純潔的,我愛這充滿韻味的冬天,我願為她魂牽夢縈、、、、、、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