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伴我成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成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其實就是在一天天的成長中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報效祖國,珍惜友誼,珍愛父母。 

  博大精深的母語讓我們懂的了如何用一個簡單的詞把感到幸福滿意的情感確切的表達出來,它就是快樂。快樂,它賦予我的不僅僅是嘴角邊一絲滿意的笑容。然而還有在成長過程中讓我感到幸福的那顆感恩的心。 

  自我呱呱墜地的那刻起,我就註定了我是一個農家的孩子。但是,我沒有任何的埋怨,更沒有感到任何的不安與憂慮。因為即使我生長在人煙罕跡的農村裡,我也能衣食無憂,快快樂樂地生活着。沒有城市裡高樓林立的繁華和熙熙攘攘人群的喧鬧。但相伴我的,還有靈秀山川的寧靜,還有清澈溪水的安詳,還有在成長在所體會的那顆感恩的心。 作文

  成長中,我懂得了祖國賦予我們新一代的幸福—— 

  常聽隔壁老爺爺講起滄桑的回憶。他常感嘆,祖國的進步還真是快啊,想我們那一代的人,可苦了,不是吃不飽就是穿不暖,那時候啊,每天都有人餓死病死,哎,現在的人可就幸福咯!是啊,自從改革開放以來,社會出陳推新,科技日新月異,祖國的突飛猛進,使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質的飛躍。讓我們這一代在開放的果實下成長的孩子可以吃飽穿暖,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我衷心地感謝祖國給予我的物質保障,感謝祖國讓我一個農家的孩子可以享受到書海里翱翔的歡樂,感謝祖國讓我能無憂無慮地成長。 

  成長中,我懂得了親情的溫暖,懂得了它的無私—— 

  年幼時,我是個頑皮的准代表。記得有一次,在放學路上,看到一群與我年齡相差無幾的小孩正爬上樹尖偷果子,我頓生玩心,於是,我把書包放在樹蔭下,接着也爬上離地不高的樹尖,開始“收集”果子。由於我是個女孩,力氣不大,在拿幾個之後便要下去了。但天有不測風雲,在爬下去的時候一不小心我便跌了下去,摔的滿身傷痕。忍着疼痛回到家裡,被媽媽發現了,急忙跑過來心疼的問怎麼弄的,疼不疼?接着我在母親的逼問下緊張得把過程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母親知道了原委后,雖然罵了我,但是之後她又是呵護又是安慰,在幫我擦傷口的時候小心翼翼的,唯恐因為她的一絲不小心弄疼了我。看到母親心疼緊張的樣子,體會她那無微不至的關愛,我的眼淚簌簌下流。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很幸福很滿足。 

  成長中,我懂得了心無芥蒂的友誼,懂得了它的可貴—— 

  童年時,快樂就在和小朋友捉迷藏、扮家家酒中悄悄地流淌。少年時,快樂就在和同學們的課間嬉戲中輕輕地飄蕩。沒有任何的隔閡與矛盾,單純的友誼,快樂地相處着。如今,和同學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暢快地翱翔、在盡情地展示自己中釋放、在珍惜多彩的青春生活中綻放。這都是難能可貴的單純的友誼,它讓我感到快樂感到滿足。 

  其實,快樂很簡單,它就是你在成長中感受到的幸福與滿足。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要懂的珍惜,懂得感恩。我們的幸福成長,離不開祖國的栽培,更離不開父母的關愛和朋友的關懷。所以,請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幸福快樂得成長。 

  快樂伴我成長,我不回忘了背後的支持的手臂,所以,我會努力學習,勇敢生活。將來好好報效祖國,好好報答父母。 

  快樂伴我成長,也讓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成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