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心,成功的第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心,成功的第一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要有自信心,只要有自信心,你就將邁進成功大道。 

  《放大你的優點》講述了一位年輕人,到巴黎想找一份工作,可是當別人問他時,他總是搖搖頭。無奈下,朋友讓他寫下名字,當他寫完時剛要走,朋友發現了他的一個優點——字寫的好,就這樣,他將自己的優點放大、放大、放大……數年後,他成為了法國18世紀著名作家。 

世間許多平凡之輩,都擁有一些諸如“能把名字寫好”這類小小的優點,但由於自卑等原因深深的被忽略了,更不要說是一點點放大他了,這實在是人生中的遺憾,所以自信是第一位。 

就有這樣一件事;一群快要畢業的研究生面臨畢業考,老師帶他們出去,但不可以帶任何東西,他自己帶了一把傘,可是走到超市附近,下起了雨,他們躲在超市裡,老師就說:“今天的考題就是:誰最早回到學校而且身上不濕就可以得高分。”說完打開傘要走,一個女同學說:“老師,你的傘可以帶兩個人,我們一起走吧!”說完就和老師走了,而其他人,不是和超市老闆套近乎,就是打工爭錢,才回到學校,結果無庸致意那位女孩得了高分。 

她成功的秘訣就是她有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優點,哪怕是微乎其微的,這就靠你是否肯去挖掘,是否有自信心,是否把自己身上的小小優點錯過?

您正在瀏覽: 自信心,成功的第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心,成功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