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豆發芽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發芽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豆發芽記

  今天上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回家有條件的可以種綠豆,剛聽到這個消息,我就興奮不已,一回到家我就開始試驗了。 

  我先來到爺爺家,拿了一個綠豆,然後我回到家,就拿來了一個杯子,裡面放上自來水,再把綠豆放進去,浸泡了一天,綠豆上面發了一個小芽,我又按照老師的說法,把綠豆放到一個空杯子里,再在上面放一個乾淨的布,接着再放到有陽光的地方讓他自己生長,又過了一天,小芽長長了,我又拿了一個杯子來到樓下鏟了一點土,把綠豆的芽給放在了土外面,把豆子埋了起來,過了一天芽上面長了許多白須,我以為是綠豆要長葉子了,非常開心,又過了好幾天,我發現芽想往土裡鑽,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是因為綠豆的芽想往有陽光的地方發展,歐,原來是這樣呀,我把綠豆給掉了一個頭,心想現在可以了,但是我發現他不僅不糾正過來,反而頭已經碰到了地,這是怎麼了。我帶着這個問題請教了科學老師,原來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把根給當做芽了,不好!我趕緊把芽給放到了外面,我發現還有一點點綠,說明還救得活,回到家我放了一點雞蛋清,給他補充點營養,在我的精心照顧下,綠豆花了三天時間,長了8厘米長,怎麼樣,很厲害吧!

  我愛我的綠豆芽。

您正在瀏覽: 綠豆發芽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發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