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之戀(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戀(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易水兒:即陸雪琪,樣貌傾城傾國,美得無與倫比,男女都愛的超級美女!加上惡魔般的智慧,讀心術,超高的武藝,結合成這樣完美的人。因此而受到無數帥哥美女的青睞。但是,只要你從她的眼裡看到惡魔光芒的話,就有人的日子不好過咯!

  寧檬:即陸雪靜,雖也是傾城傾國,但是比起水兒來,就稍稍遜色了!也是一惡魔,與水兒是堂姐妹,但是卻從來很少叫水兒做姐姐。

  沈誕兒:即上官玲瓏,都是美女。口才超好,有一鳴不驚人誓不罷休的氣勢,說出來的話假的會被她說成真的。還會把人說哭的。

  木萍兒:與上三位是死黨!有和誕兒一樣的口才,只是比誕兒略遜一點,與上這兩大美女就千萬說話要小心點哦!

  閃郁兒:畫畫超棒,與上面幾位美女也是死黨,走到那裡永遠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也是美女哦!

  柳悠悠:一個舞蹈超棒的女生,但是卻有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溫和微笑,即使是這樣,也是有許多男生願做她的“跟班”哦!

  孔落飛:即孔寧皓,是一個冷酷的帥哥,帥到女人一見傾心的哦!武藝也是超群的,加上高人一等的智慧,與生俱來的傲氣和霸氣,讓對手望而生畏,更別說打了。

  克俊:也是帥哥,是和孔落飛一個等級的帥哥,也有一身的霸氣。

  姚霖:帥哥一族,但是他是禍害人間的帥哥,看見美女就玩,但是即使花心,女生們都還是喜歡他。

  章浩:和姚霖一類的帥哥,也是禍害人間的帥哥,但是他們兩個的智慧也很高的哦!(偷偷說一句,他們都是嘻嘻哈哈的人哦!)

  凌軒:帥哥一族,也很有霸氣,是和上面幾位帥哥同一類的哦!

  羽杉:冷酷、冷靜類型的帥哥,他比上幾位帥哥都要冷哦!所以,不想成為冰條的女生就不要靠近他啦!

  在一間冰室里的一張冰床上,一個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女子躺在上面,一雙大大的丹鳳眼緊閉着,一頭烏黑的如瀑布般的長發披在她的肩上,雪白的小臉透出一種脫俗的美。一張櫻桃小嘴不點自朱,一身白衣襯着苗條的身材,彷彿這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飄落人間。 

  床邊站着一兩個丫鬟,穿着厚厚的棉衣,守候着這個仙子醒來…… 

  一天,這個女子的手突然動了動,隨後,長長的眼睫毛顫動了一下,眼睛睜開了。床前的兩個丫鬟見了,愣了愣,馬上驚喜地說:“姑娘醒了,真是太好了!雲兒,你快點去和莊主說,我在這兒守着。”那個叫雲兒的丫環馬上跑了出去,不一會兒,就帶了幾個人進來。 

  易水兒(就是躺在病床上的女子)好奇地問:“我這是在哪裡啊?”跟着跑進來的寧檬和沈誕兒一看見易水兒,馬上撲過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就稀里嘩啦的哭了一頓。 

(未完待續) 

(下一集將告訴大家他們到底在哪裡哦!)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戀(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