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早晨,我輕輕扇動翅膀,飛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突然,我被一個悅耳、動聽的音樂吸引了過去,那裡圍着許多人,我擠進人群里,只見是一個可憐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來,拿起放在旁邊的破碗,向圍觀的人們走來,他變着腰畢恭畢敬地懇求人們的施捨。人們聽了音樂后好像滿足了,便紛紛離去。我心想: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同情心那該多好啊!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勤勞與智慧,讓他自己去勞動,去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又繼續向前飛,看見一個盲童正在吃力地、小心翼翼地用拐棍探着路。我輕輕地走到他跟前,說:“小朋友,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你重見光明。”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明亮的眼睛,他現在也能像我們一樣看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看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飛過了一條河又一條河,來到了貧困山區。那裡的孩子們面黃肌瘦、缺衣少食,更談不上讀書了。作為愛心小天使,幫助他們是理所當然的。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地面上頓時變出了各種各樣的食品、衣服,變出了一所學校,一個遊樂園……我要讓這裡沒有貧窮,沒有飢餓,永遠充滿歡樂。我幫助了乞丐、盲童和整個貧困山區,心裡無比快樂,但我覺得仍微不足道。

  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儘力去幫助他們。作為愛心小天使的我,能讓全世界的人們獲得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