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在天邊閃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在天邊閃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風吹動着竹林,月光拉長了身影,幸福在微笑中散步 

  ------題記 

  長大了,看到一年級小朋友,心裡更多的是羨慕,羨慕她們的幼稚,羨慕她們的無知,不懂得幸福,不懂得分離....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好想失去記憶,因為可以暫時的躲避一些不該承受的災難. 

  今年秋天我和慧分開了,從小到現在12年的光陰,流去了,我問她,會不會記得我。她說:“未來的事我不知道,我也不敢去想。只想在這最後的幾天,把以前的記憶保存下來。”而我卻跟她相反,我不想保存記憶,因為那隻會讓我想起曾經的傷痛。彼此都明白在想什麼,卻不敢接受現實。秋天,讓人感覺總有些涼意,是的,在這最後的秋天也是我和慧的結局。在那條我和慧一起踩過12年的小路上,我靜靜的凝望着,彼此還是沉默,晚風吹來,吹過那片竹林,月光,一起陪我們走過這最後的夜晚。沒有哭,淚或許已經幹了,只知道,幸福在微笑中散步...... 

  凌·慧

您正在瀏覽: 微笑在天邊閃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在天邊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