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島是中國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中國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島是中國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 標籤:釣魚島是中國的作文 綜合實踐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東風小學六年級二班邊津召

  今天,我們六年級二班的全體同學、我們李老師在階梯教室開展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釣魚島是中國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還有一些“觀眾”——校長及各班老師。

  我們把這次活動分成了好幾個環節:幻燈片展示、採訪展示、朗誦、唱歌、書法、繪畫、手抄報展示。同學們都非常支持這次活動,甚至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去老師家排練,做好了充分準備。今天,終於到了我們做彙報總結的時刻了。同學們穿着整潔、統一,戴着紅領巾,精神抖擻、鬥志激昂。

  我們坐在位置上。當主持人李梓碩和王佳?宣布:“語文綜合實踐活動正式開始!”時,同學們的手巴掌都拍腫了。

  “第一組,幻燈片展示。”在主持人用洪亮的聲音說話時,幻燈片小組的同學已經迫不急待得想上台一展風采了。他們為我們大家介紹了有關釣魚島的一些資料,同學們給予了他們熱烈的掌聲。

  緊接着,朗誦、繪畫、書法、手抄報小組的同學們也都自告奮勇的展示自己一個月努力后的成果,尤其是在同學們唱《我的中國心》時,同學們用強有力的聲音來抒發自己讀祖國的熱愛。

  當輪到我上台的時候,我的心激動地砰砰直跳:我帶着校長及老師鼓勵我的目光下上了台,大聲地喊出:“我希望我們的祖國像一條騰飛的巨龍,盤旋在世界的東方!”

  當我們的指導教師李老師做最後點評的時候,她被我們這種愛國的心感動得哭了,我們也都哭了……

  這次語文綜合實踐活動不僅激發了我們那顆愛國的心,還讓我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的意思,我希望學校以後多組織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我繼續參加!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東風小學六年級:我是小問號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中國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中國的”語文綜合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