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爬山 

  作者:范卓安(鳳鳴五年級)

  第一次是難忘的,第一次是美好的,第一次是痛楚的,而我第一次爬山卻是難以忘記的。

  終於等到周末了,我們一家人開車到白馬寺爬山。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想到那裡,恨不得插上一雙翅膀飛到那兒。終於到了!下了車,我看見這裡綠樹成蔭、花草茂盛,空氣特別的清新。從山下往上看,樓梯好像碰住了雲朵,一層一層地,接連不斷。我高興極了,真想快點爬上去,可是我又擔心,這麼多的樓梯什麼時候才能爬上去呢?最後,我還是決定爬上去,為此,我還制定了一個遊戲規則:我、爸爸、媽媽三人,誰先爬到樓頂誰就是勝利者。爸爸、媽媽同意了,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三個人開始攀登。剛開始時,我迅速地往上攀登着,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加油!加油!一定要獲得第一名!”此時,爸爸、媽媽登到哪了呢!我心想,可我不敢看他們,只害怕自己的第一名被他們給奪走。又爬了一會兒,此時是我早已滿頭大汗,腿也酸的不行。這時,我抬頭往山上望了望,哇!我快爬到了。爸爸、媽媽一定追不上我,我用自己全身最後一點力氣登上了山上的最後一個樓梯。“耶!我勝利了!”我終於獲得了第一名。此時,爸爸、媽媽正吃力地爬上來了,看到了我,也為我鼓起了掌,我開心極了!

  站在山頂,我心曠神怡,往下眺望,猛然間!我感覺自己像大自然中的一顆小樹、一朵小花、一顆小草,是那麼的渺小。從登山中,我悟出一個道理:無論山有多高,只要肯攀登,就一定能成功!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