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家鄉的碧水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家鄉的碧水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人們為了一己私慾,將地球折磨得千瘡百孔。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愛護家鄉的碧水藍天更是世界各國人民的心聲。

  仔細想着我們現在的地球媽媽,已經千瘡百孔,臭氣熏天。現在的地球媽媽幾乎都在“生氣”——發生各種各樣的災害,人們則只會責罵地球或大自然,然而這使地球媽媽“生氣”的原因卻是因我們,因為我們隨地扔垃圾,亂砍樹木,製造有毒氣體……一次次的災害降臨到我們的頭上正如地球媽媽對我們人類的報復。我們不僅在街道上亂扔垃圾而且還向小河裡面排工業廢水,生活用水等等,也毫無肆忌的亂砍伐樹木。而現在人類意識到了環保的意義,就拿我的家鄉岳溪來說吧。以前的岳溪也是一樣,街上到處都是垃圾,河裡面也有許多的垃圾,住在小河旁的居民也向裡面亂扔垃圾,而現在呢?岳溪政府用挖土機把河道疏通,清理一下河道的垃圾並做宣傳讓岳溪的父老鄉親不要亂扔垃圾共同來保護我們家鄉的每一寸土地,共同來愛護我們家鄉的碧水和藍天。至此,岳溪又重新披上了一層美麗的華衣。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為了讓我們更好的生活在地球上,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愛護我們家鄉的碧水藍天吧,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六年級:雪f雪e

您正在瀏覽: 愛護家鄉的碧水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家鄉的碧水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