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碧水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碧水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以前,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湛藍湛藍的天空上飄着白似雪的雲,一望無際的草地上鋪着美如霞的花。青山一座接着一座,碧水一條連着一條,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跳舞,鳥兒在空中放歌。舒服的感覺不覺撲面而來。 

  望望現在,再次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卻沒有一點兒舒服感。自從多了工廠,廢水廢煙不斷惡化環境:湛藍湛藍的天變得昏沉沉了,白似雪的雲變得黑了,一望無際的草地都已被工廠“霸佔”,美如霞的花更是無影無蹤。工廠一座接着一座污水一條連着一條,綠綠的,黑黑的。魚兒不跳了,鳥兒不叫了,我也不笑了。走在路上,見的是“垃圾山”,聞的是垃圾味。以往的景象都沒了,他全飛了。如今,天空中包裹着無奈,小草兒訴說著不幸,我,更是為之心痛! 

  身邊那瑟瑟的風,你告訴我,文明就是這樣嗎?環境就該這樣嗎?為賺錢,為贏利,就應破壞環境嗎?白雲變黑雲,碧水變污水,這就是人們的追求嗎?不,這不是! 

  曾記,在公益廣告上見到過這一鏡頭:一老翁去河邊釣魚,鉤子扔入水中,按常理來說與不會輕易上鉤的,但是,水被污染了,在裡面活受罪還不如立即死了呢!他們竟蜂擁而上……這是為什麼?就因為環境污染啊! 

  每走到這地方我就噁心,我就想吐!捂着鼻子,都還能聞到臭味。 

  滾滾的黑煙你何時能消失,嗡嗡的機器聲我們何時能告別? 

  人們啊!保護環境吧!別再破壞了!地球它會生病的! 

  啊~~~你還我碧水藍天!!!

您正在瀏覽: 還我碧水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碧水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