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好朋友王洛彬一起養過一隻小白兔。

  它白似玉的毛摸上去像一團棉花,一對紅的像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黑黑的眼眶上,長長的耳朵高高蹺起,看起來很有精神,那強壯有力的大腿冷不防踢你一腳,兩顆大大的門牙露在外面。

  有一次,我和王洛彬把小白兔從籠子里拿出來,誰知它掙脫我們的手,滿屋子亂蹦。我們追它,它便跳到園子里,這下園子里的菜可遭了殃,它一邊左閃右躲逃過我們的“追殺”,一邊忙裡偷閒啃上幾口菜葉,不一會兒,園子里就被這小子糟踏得一片狼藉。它腳下像是踩了風火輪,把我們“耍”得氣喘吁吁,它還不時挑釁似的回回頭,得意地甩甩尾巴,像是在說,“來呀,有本事來追我呀!”眼看就要追上了,我自言自語道:“你就是孫悟空也難逃我如來佛的手心。”誰知它使了一着“無敵神腿”,兩腿一蹬,掀起一陣“沙塵暴”,卷得我們滿臉灰塵,我和王洛彬互相看着對方,像是戲劇里的小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採取三十六計,以謀取勝。我在後面追,他在前面堵,看來小兔子沒有學過孫子兵法,真的中了我們的圈套,王洛彬來了個海底撈月,一把把小白兔抓在了手裡。

  類似這樣有趣的故事每天都在我和小白兔之間上演,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從中我們體會到:人與動物應當和平相處,讓我們都愛護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