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安徽省馬鞍山 當塗江心小學五年級 李迎春 有一個問題困擾了我,《心繫祖國 健康成長》到底怎麼寫?我怎麼也悟不出其中的奧秘。

一天夜裡,我望着那明亮的月亮,我陷入了沉思。我們的周恩來周總理是一個萬人敬仰的好總理,他是怎樣做的呢?我知道總理他對工作負責、對我們老百姓負責,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總理,所以才會有十里長街送總理。書上說總理一天要工作十幾個小時,甚至二十幾個小時。為總理工作的人都不忍心看到周總理這樣的工作,可再怎麼勸阻,總理仍然這樣工作。

我心裡有一點點明白了。但是還有一點點不解。周總理為什麼不享點清福呢?而仍在拚命地工作呢?總理那麼熱愛工作、熱愛祖國,原來他的心與祖國連在一起。

噢,我終於明白了,掛着紙板滿街走的吉鴻昌;死後留下1.5億元的陳喜庚;托舉“神五”的王永志爺爺;為救火火犧牲的賴寧……他們的心也是和我們偉大的祖國的連在一起,我為他們而驕傲,我為他們而自豪。

教師時常教導我們努力學習,將來為國家多做貢獻。熱愛祖國從我們身邊做起。我知道了,每天早晨那幾個在操場上掃地的同學;那幾個為花草澆水的同學;曾看到的頂着烈日測量路基的那幾個人。就連在講台上流着汗給我們講課的教師,也是在為著祖國未來做着應有的貢獻。

想到這些,我有點激動,作為新時期的青少年、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應該立刻行動起來。從我們家鄉,這我們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好好學習,將來為我們這個偉大的中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