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酸

  今天,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陣陣寒風迎面拂來。我不由地打了一個哆嗦,想起了寒假的那件事:媽媽早上給我五塊錢,讓我去買菜,我笑呵呵地沖了出去,遠遠看見有一個乞丐正在乞討,我走上前,打量着這個“強壯”的乞丐,心中升起了一絲可憐之感,我看了看乞丐,有看了看手中的五元錢,我的手離乞丐的碗越來越近,緊握着的手鬆開了,錢像蝴蝶飄進了碗里。我笑嘻嘻地跑了回去,媽媽見我兩手空空,於是又嘮叨了起來:“你是不是又把錢搞不見了?又要我罵你是不是,要成心氣死我呢?還是要……”

  甜

  今天,天上萬里無雲,太陽公公咧着嘴呵呵地笑,而我,也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媽媽走過來,拍怕我的肩膀,我回過神來,問:“媽媽,這次有什麼事呀?”“呵,meclearthefloor。”“Ok!”我伸出三根手指頭,豎了起來。我大搖大擺地走到陽台,拿了掃把,再跑到廁所,拿了拖把。我掃了一遍又一遍,拖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把地弄乾凈了。“唉!好累啊!”我說出了心裡話。媽媽表揚了我,說我的地掃的很乾凈,我心裡甜滋滋的。雖然很累,但是我嘗到了甜的滋味。

  六年級:張磊

您正在瀏覽: 酸甜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