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此,瑾上一段美好的回憶。

  同學們都忙着寫同學錄,卻好像似乎忘記了要離開母校,要離開和自己生活過五年的同學。

  看着即將離開的母校,看着這一切,不禁讓我想起上學的第一天。

  以前小學的儀仗隊和鼓號隊已經去了中學,可是那大哥哥大姐姐還留在我的腦中。看那看那!小朋友們歡笑着,老師給我一張掛牌,上面寫着我的這信息,老師指着西校的教學樓,說:“你是一(1)班的學生,要我帶你去嗎?”我壯着膽回答“我……我不用了。”我慢慢吞吞地走進一(1)班。另一番景象出現在我的眼前:玩的,說話的,走出位子的數不甚數。

  老師安排我坐下了位子,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大男孩,大概比我大十歲,脖子上系著紅領巾。我想跟他交朋友,我走到他的位子旁,對他說:我¨…我能和你交朋友嗎?”“當然能。”“我叫吳嘉胤。你看。”說著,他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指向左邊。“他叫高晨明,是我的幼兒園同學,現在他還和我在一起,真好!”我順着他的手,看到了一個瘦瘦的男孩,簡直和吳嘉胤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我覺得很奇怪,我可以和吳嘉胤做朋友但我卻對這瘦瘦的小男孩支不出聲來。這時,老師來了,她說:“好了,小朋友們,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同學的告別聲把我拉回了現實,如果真的能回到以前該多好啊!

  六年級:xieyihuan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